返回
顶部
您的位置: 首 页 » 焦点图 » 正文

课题组举行2021年会系列活动

2022-01-05

为了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,同时促进课题组成员在科研之余多走出实验室、参加体育锻炼,1229日和30日下午,课题组分别举办了足球赛和趣味运动会,各位老师带领学生积极参与、共洒汗水。

在足球赛场上,所有参赛人员分为4组两两进行比赛,胜者组和败者组再分别进行比赛。虽然大家多是第一次参加足球活动,但赛场上的你追我赶、传球射门无不显示着所有人对于足球和运动的热爱与参与感。老师们也带领队员灵活跑位、回防、传球,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足球比赛圆满结束。

    

48F44

在趣味运动会上,一大波活泼有趣又考验个人与团队能力的项目接连开展。“醉酒的射门”、扔飞盘、踩气球、“两人三足”接力赛、拔河等近十项活动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,又增强了友谊,赛场上满是欢声笑语,大家以积极饱满的心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。

  祝课题组所有成员元旦快乐,新的一年愿课题组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,取得新的成绩!

43437

刘志春老师准确接到飞来的飞盘

3E96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A28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