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顶部
您的位置: 首 页 » 最新动态 » 正文

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《先进传热强化理论及机理研究》圆满通过结题验收

2015-04-11

2015331日在杭州召开的重点基金项目集中结题验收会议上,课题组刘伟教授作为国家自然科学重点项目《先进传热强化理论及机理研究》(编号:51036003)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结题汇报,项目圆满通过结题验收。

本项目在执行过程中,完全按照项目研究计划开展工作,已发表SCI源刊论文47篇(原计划22篇),EI中文期刊论文31篇;其中,SCI收录47篇,EI收录31篇,近三年发表学术论文总影响因子116.44,篇均2.48SCI他引179次,ESI Hot Paper 1 (1‰)Highly Cited 2篇(1%);发表国际会议论文7篇,其中Keynote报告2篇;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4项(原计划2~4项),其中授权12项。

在本次重点项目集中结题验收会议上汇报的还有来自其他单位的6个重点项目和5个国际合作项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