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顶部
您的位置: 首 页 » 最新动态 » 正文

日本静冈大学Nakayama教授一行11人来访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

2017-09-18

2017年9月11至2017年9月18日,日本静冈大学机械系4位老师以及7位学生来访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。在此期间,在刘伟老师的组织下,双方老师就各自研究方向热点内容进行了主题报告,在传热学教学问题上进行了研究探讨。之后,双方学生就各自研究内容也进行了交流。学术交流之余,在实验室老师和学生的陪同下,日方交流团先后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园、武汉东湖风景区以及植物园、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、以及湖北省博物馆。最后,双方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一场愉快地羽毛球比赛。本次活动让日方老师和学生对中国留下了美好的印象,促进了中日友好,也展示了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国际化水平。

中日双方老师和学生在动力楼合影留念

双方老师进行主题报告

双方老师传热学教学研讨会

双方学生学术交流

日方老师和学生参观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

日方老师学生感受共享经济(左图)以及羽毛球友谊赛(右图)